收圖小地方

Fucking Vampire (五)

😍

Noramyw:

作者:是的,你没有看错,吸血鬼前面一共写了四章


1 2 3 4


设定:吸血鬼!Root X 医生!Shaw




正文:




事实很简单。


那的确是院长的女儿。


而她们在院长和他的助理的面前,这个电梯里,做出了看似亲密的行为。




Sameen Shaw深吸了口气,放开那个浑身都冒着诡异气息的女人。


她被设计了。






“Your place or mine?”


女人开口了,嗓音因为刚才的冲击还有些沙哑。


她近乎得意地挑了挑眉。




客观来说,Shaw不介意和她过一夜(假设那女人表现得不错,那么三夜),但可惜的是,Shaw现在没心情。




“或许你可以先解释一下这个,Samantha。”


Shaw盯着那女人的蜜色眼睛,低着声音,右手稳稳地伸到女人的臀后......


抽出了手术刀。




(Oops,她的医生小姐不仅身手了得,也足够聪明。有趣极了。)




“叫我Root,甜心。另外,手术刀在医院很常见,不是吗?”


Root反问回去,只是喉咙微不可察地缩了一下。


她还记得Shaw是如何使用那把刀的。




“只除了这把手术刀。”


Shaw在那女人面前晃了晃刀把,那上面浅浅地刻了个S。


拜托,她怎么会把医院的东西带回家。




“我发了几秒钟的呆,手术刀不见了,牛仔裤被换了一条,而你刚刚好经过,介意重新解释一下吗?Root.”




“这有点复杂。”


Root看似轻松地笑了起来。


电梯终于到了底层。




(该怎么解释?我是个两百岁的吸血鬼,刚刚绑架了你玩,然后你捅了我脖子一刀,血沾到了你的裤子上。所以我好心地帮你消除了记忆,换了新裤子。顺便一提,你的腿真是赞爆了。哦,对了,我爸爸当然也是个吸血鬼,你认识的助理John是个正在追求我爸的讨厌狼人。)




“我理解力很强。”


Shaw注意到了女人想要迈出电梯的举动,伸手按住了暂停按钮。


她显然是心虚了。




“不如各退一步,我保证以后不来烦你,也不向父亲打小报告,而你把这些问题统统忘掉?”


Root歪了歪头。


她真的、真的不想杀了Shaw。




“我不信任你。”


Shaw有那么点想妥协,但好奇心占了上风。


另外,她自信对付得了这个女人。




“那么......”


Root猛地抓住Shaw的手腕,将她翻过身狠狠推按在电梯壁上。


“逼我啊。”




Shaw的额头撞了一下。


她感到疼痛,电梯的冰凉,还有Root更冷的钳制着自己的手指。


那女人已经不再是调笑的语调。




她听上去像是随时可以杀了Shaw。




“既然你这么提议了......”


Shaw倏地向后踩住Root的脚,同时用头顶撞击那女人的下颚。


Root吃痛地松了手。




Shaw劈手夺过手术刀,毫不客气地横在Root的脖子上,警告地划出一道血痕。


Root露出了一个奇怪的、近似怀念的笑容。




(什么玩意儿?)




“现在你可以解释了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


Shaw盯着Root道。


那女人朝她咧开嘴,露出两个尖尖的虎牙。




“Er......cute?”


Shaw翻了个白眼。


她几乎是立刻感到了Root的挣扎。




Shaw的手术刀完全地捅进了Root的喉咙里,而那女人的唇覆在Shaw的上,无声地拼出字母:


“I. Am. A. Vampire!!!!”




TBC

评论
热度 ( 203 )

© shadows | Powered by LOFTER